top of page
  • Anya Liang

引爆極限! Asian Battleground亞洲舞極限即將開戰!

Updated: Dec 5, 2019


2017亞洲舞極限 Asian Battleground 即將開戰!

全亞洲最具代表性的街舞賽事!12個亞洲地區、18支篩選晉級舞團,將於2017.12.02 征戰馬來西亞,「舞」奪亞洲第一,站上亞洲街舞界最高的王者殿堂!

Asian Battlegground至今邁入第四屆,今年初賽以拍攝影片的方式篩選晉級隊伍。最終,來自馬來西亞、中國、香港、新加坡、印尼、菲律賓、台灣、日本、韓國、泰國、越南、印度的18支精英隊伍脫穎而出,將代表12個亞洲地區參加總決賽,每支隊伍需在編舞中融入代表國家的文化元素,將舞技和國家文化做融合,讓世界看見不一樣的亞洲文化。

除了18支舞藝驚人的隊伍,Asian Battleground的評審陣容也是觀眾每年關注的一大焦點。

來自台灣的鈞翔老師將四度擔任本賽事的評審,韓國Popping王者Firebac也將回歸,甚至還請到被譽為「Locking之神」的日本雙人組合Hilty & Bosch及美國街舞神仙眷侶Keone & Mari等知名評審來坐鎮,為今年的賽事營造不少話題,安編在此奉上幾支神級評審的Dance Videos,先給各位過過乾癮。

鈞翔老師,From Taiwan

Firebac,From Korea

Hilty & Bosch,From Japan

Keone & Mari,From USA

今年台灣有兩支隊伍入圍參賽,分別是Taiwan Waackers以及Zero Four Dance Crew,

兩個風格迴異,但實力一樣堅強的舞團。

Taiwan Waackers是今年HHI Taiwan分站賽的成人團體組冠軍得主,也代表台灣出戰美國HHI的世界總決賽,完成一個無失誤的表現,在Waacking屆是可圈可點的實力團隊。

Taiwan Waackers [Adult Division] - 2017 HHI Taiwan

Zero Four Dance Crew更是資深的Breaking團體,不僅稱霸台灣大大小小的街舞比賽,也曾在Breaking的年度盛事BOTY晉級4強,薑只會越來越辣,他們在Battleground的表現更令人期待。

Showcase13 Zero Four Crew|2017 TOYOTA BOTY TAIWAN

2017.12.02 晚上20:30pm,亞洲舞極限將會有現場直播,他們拼盡全力地想在世界舞台上發光發熱,不為別的,只為了讓更多人知道台灣;讓更多人認識台灣,讓我們一起為台灣舞者加油!

🔗直播網站連結:asianbattleground.com 2017.12.02 晚上20:30pm

🔗亞洲舞極限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sianbattleground/

Editor:Anya Liang

233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