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Anya Liang

Jumping Taiwan! 全台舞蹈教育推廣計畫 邀你一同參與!

Updated: Dec 5, 2019


「 希望讓舞蹈與大眾、與全世界建立更多的連結,

讓跳舞成為每個人身旁隨處可遇的事。 」

活動專屬T購買連結

🔥 購買活動專屬服飾,支持我們的行動 🔥

關於 Jumping Taiwan! 全台舞蹈教育推廣計畫

透過許多人的努力,街舞逐年持續的蓬勃發展,現在的大眾對於街舞已經不那麼陌生了,台灣動態藝術協會成立將近5年的時間,舉辦了無數場藝術類型、商業類型的相關活動,一直以來致力於推廣街舞文化,提供不同類型的賽事、展演平台,邀請海內外的舞者共襄盛舉,經過了這麼多經驗的累積,我們不經在想,這樣的藝術資源,是否真正的讓台灣每一個角落的人都享有了呢?

Jumping Taiwan!全台舞蹈教育推廣計畫,希望鎖定台灣藝術資源較匱乏、地理環境較偏遠的地區,藉由協會這個平台來匯集資源,將大家對舞蹈的熱情,透過這個計畫帶到更多的地方,充滿台灣各個角落。 計畫的目的並非培訓專業舞者,而是藉由舞蹈教育作為媒介,讓更多人有更直接的管道來接觸跳舞,無論身處何處,都有機會接觸到舞蹈。

用最單純、最簡單的方式支持這格計畫

以公益性質為主的Jumping Taiwan!全台舞蹈教育推廣計畫,不希望有太多的商業包裝跟渲染,所以沒有開放在募資平台上募資,很單純的藉由人與人之間的傳播、分享,透過購買活動專屬紀念T來支持這個活動,扣除衣服成本的盈餘將用來作為這個計畫的執行費,用最簡單的方式來執行這個計畫。

人與人之間的互動、傳播,還是最有溫度的交流,無論是分享這則報導、分享影片、分享臉書活動頁,甚至是購買活動專屬紀念T來支持這個計畫,都是一起為跳舞多給一份心力,計畫最終的目的就是希望可以:

「讓跳舞成為所有人能做的事!」

活動相關連結

活動專屬T購買連結:https://shopee.tw/rhsiang/2473356838 臉書活動頁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668298956915404/

任何活動參與,歡迎與台灣動態藝術協會聯繫 台灣動態藝術協會 http://www.twkaa.org | twkaa.eod@gmail.com


688 views0 comments

Recent Posts

See All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