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Anya Liang

#Anya私心分享:轟炸系舞者 Jade Chynoweth


#Anya私心分享系列:剛過20歲生日的轟炸系舞者 Jade Chynoweth

Jade Chynoweth 出生於1998年8月21日,全身的肌肉素質真的沒再跟你開玩笑,超強腹肌不多說,那手臂和腳的線條啊嘶,安編幫她冠上轟炸系舞者的稱號是沒再唬爛的!

Jade從3歲就開始跳舞,至今已經有將近17年的舞齡,從帥氣破表的HIP-HOP、強調身體延展性的芭蕾、融合各種肢體協調性的當代,甚至要有極佳平衡感的高跟鞋舞,Jade總是積極的去嘗試,安編身為專業的迷妹,也幫大家整理好讓你血脈噴張的影片,每個舞風的來一點,保證你不嫌多!

Jade除了舞者的身份之外,還曾拍過電影300壯士:帝國掘起,飾演女主角Eva Green的小孩時期,不用擔心,安編連Jade參與拍攝的片段也幫大家神到了,這邊就獻給大家看。

Jade在接受國外專訪時曾經說過:

No matter you’re at a studio or you’re taking dance class, just really try to become better each class and not compete with others in the classroom but compete with yourself.

不管你是在舞團或是在舞蹈工作室上課,想辦法讓自己變得更好,不要跟教室的其他人競爭,你要超越的人是自己。

跳舞,是自己的事,下多少功夫得到多少的回饋。

還坐在電腦前抱著跳舞夢的你,趕緊move your ass,找朋友動起來了!!!

以上影片皆取自Youtube,若有任何問題通知粉絲專頁做處理。

277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