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Anya Liang / 黃點點

DFH新生代最強舞者誕生地!挑戰世界舞台的前哨站!


Dance For High Asian Final 亞洲街舞公開賽亞洲總決賽(以下簡稱DFH),是由HHI世界街舞錦標賽的活動團隊重金打造,是一個專為20歲以下學生舞者舉辦的街舞賽事。讓台灣的學生舞者有機會和年紀相仿的國外舞者切磋交流,從小培養國際觀,與世界接觸。

高手雲集!各國代表抵台角逐亞洲第一!

2017 DFH在美麗華百樂園樓摩天輪5樓廣場舉辦,馬尼拉、檳城、仰光、香港、澳門、新加坡等各城市代表選手齊聚在此進行亞洲區總決賽,台灣舞者從200人海選中選出16強,和各城市代表選手進行激烈的Battle賽,最後是由香港代表Katie Chark擊敗了亞洲各地的高手,獲得2017 第四屆 DFH 1 on 1 All Style Battle的冠軍。

2017 Dance for High 1 on 1 All Style Battle Champion - Katie (Hon Kong)

來自亞洲各城市的代表選手

世界級舞台怎麼能少了重量級評審?

DFH除了邀請JOY老師、小瑋老師、小虎老師、剛一老師,伊凡老師、皓子老師等台灣街舞圈名師擔任評審,更邀請來自新加坡的Lady Cat及來自香港的Carter一起共襄盛舉,讓參賽的學生舞者可以見到更多不同風格的老師,得到更多不一樣的經驗。

評審老師由左至右:小瑋、小虎、伊凡、皓子、JOY、剛一、Carter、Lady Cat

Lady Cat是新加坡知名Waacking舞者,Carter則是專研Locking的香港舞者,中性打扮的她從大學時期就有亮眼的表現,兩人也曾多次擔任各項賽事的評審,當日兩位老師的judge solo演出更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。

安編always知道大家想看什麼,除了IG帳號直接連結,諸位重量級評審的solo演出影片也絕不藏私,通通送給大家啦!

成為學生舞者的重要平台,讓學生循序漸進地提升自我。

除了1 on 1 All Style Battle的比賽,DFH每年也會舉辦Showcase團體排舞賽,讓台灣20歲以下的舞者揪團報名,以團體的名義在舞台上一較高下。

DFH對於20歲以下的學生舞者是一個重要的平台,在賽制的規定下,舞者可以跟年齡相仿的舞者切磋交流,不會因為舞齡、實力差距過大而失去獲得肯定的機會,也讓學生舞者能更有自信地站上舞台,一步步朝著更大的目標去邁進,這是一個循序漸進的平台,經驗是用累積去增加的,而非一蹴可幾。

⚠️以下圖片含影片連結,可直接點擊食用👍👍👍

🏆 2017 DFH Showcase團體賽冠軍「中原路二號」

🏆 2017 DFH Showcase團體賽亞軍「HRC KiDS」

🏆 2017 DFH Showcase團體賽季軍「jungle boogie」

Showcase團體賽獲獎團體及詳細分數:


75 views0 comments
bottom of page